第十二年的重启

一大早起来刷空间,就看见熟悉的蓝白头像和熟悉的名称屠屏。然后才想起来,噢今天是第十二年了。

十年之约的时候刚好在考试,去不了。自己大晚上趴在被窝里哭得像个傻x,第二天去上课老师都吓着了。当时觉得超遗憾。

第十一年跟家长强烈要求去长白,也刚好赶上了817.没下雪,但是基本一天都在飘着小雨。一路都在勾搭妹子和cos团,问了很多人都是第十年没来成,第十一年再来完成心愿的。甚至也有抱着孩子的叔叔阿姨说,是来完成他们年轻时候的梦想。然后就很感动嘛。在从长白山瀑布下来的路上,刚好见到三叔了。只顾着和一群稻米围追堵截[。]没来得及要个签名什么的

今年觉得没有什么遗憾的了,去也去过了,看也看到了。长白山只是一座普通的山,但是三叔把他写进了书里,他便成为稻米们的家,他就成了我们心里的那个藏蓝色所在的地方。

第十二年,这是我称为稻米的第五年,我还在。

评论
热度 ( 6 )

© 黛与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