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 制作人的胆子是真的很小

是的没错,所有的都是我(。除了献血那个,毕竟我未成年。


Ver.李泽言
有时候我在书房看文件
她在我旁边看鬼片
鬼还没出来就开始尖叫
关键是她自己还死死捂着耳朵闭着眼
她嚎的比电影里主角还专业
——《邻居以为是家暴》




Ver.白起
她怕黑还有点夜盲
同居的时候晚上她起夜上厕所
我浅眠,听到重物落地的声音
以为家里进了贼
结果出来一看
她跑得太急,摔倒了。
——《以后起夜叫我》




Ver.许墨
我理解小姑娘大多数都怕蟑螂
但是我们家很干净,没有蟑螂
有一次去南方旅游
她吓得直接蹦到我身上来
我安慰她说
蟑螂比你小很多很多
你很轻易就能灭了它
她说
——《可是它腿比我多……》
——《我竟无言以对》





Ver.周棋洛(青梅竹马私设)
她怕疼
小时候每次学校组织打疫苗
体检的血常规检查
都要哭上半个小时
成年后去献血
针刚扎进她臂弯
我明明都挡在她眼前了
——《她直接晕过去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76 )

© 黛与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