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生活在兄弟或姐妹的光环下是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
#周姐姐

生活在兄弟或姐妹的光环下是怎样的体验?


@我今天好想吃糖醋鱼
35826个赞

谢邀。
……其实邀请我的那位,你弟弟也很厉害啊喂!?长得那么好看的小狼狗弟弟我也想要啊呜呜呜。

我想说的是我同胞弟弟L。
答主是个挺普通的大学生,现在就读于S市的xx大学。
答主平时就是,真的,非常普通的大学生。上课会睡觉下课就疯闹,考试前为了不挂科挑灯夜读,考完试也会和室友疯玩一晚上那种。
但是答主我的弟弟L,是个很厉害的人。
他是个公众人物,人气蛮高的。很多很多小姑娘喜欢他,我就天天听我室友吹我弟怎么怎么好。
你们这些迷妹!如果看到了你们的偶像在家里和他姐姐抢零食偷吃冰淇淋蛋糕吃的一脸奶油还睡觉踢被子睡姿各种扭曲你们还会喜欢他吗啊喂!反正我一点也不喜欢他!
噢教授又布置作业了,答主去补个作业。


—————————————————
我真的不是炸毛傲娇啊!有这么个弟弟你们也会崩溃的!

为了不掉马,我就不提L的各种光辉事迹了。
因为是龙凤胎姐弟,我俩长得蛮像的。但是我染了头发,看起来就不是很像了。
主要是为了避免会被认出来的麻烦。
L从小就进了娱乐圈,生活在镁光灯下。我没什么艺术天赋,就一直安稳的读书上学中考高考。其实我成绩真的不错,初中在年级里也算是优等生,高中考进了重点高中的实验班,现在大学也是名牌大学。
不是炫耀!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这么累,但是大家都只能看到我弟弟的光芒,我无论多努力,做什么,都只是附在对L的夸奖后一句“挺好的”。
因为L从小就是个小明星,多才多艺长得也好看,捞了好多姐姐粉妈妈粉。到现在作为偶像出道,捞粉更多,我有时候被他叫去探班还会被安保人员当成疯狂的迷妹。
……所以真的很烦他!

—————————————————
我真的不是傲娇我没有夸他,那个说我口是心非的你等我顺着网线去打你呵呵呵呵。

还有评论区那位说我编故事还骂我弟弟的,你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安心吃核桃补脑去,别在我眼前恶心人。噢算了你别补脑了,你颅骨里都是空的怎么补脑呢呵呵呵呵。

说到哪儿了。
噢对。我这个人比较笨吧,脑子并不好用。就是刚想放松一下,结果就看到L出新专辑啦,L拍的新电影票房冠军啦,L又拿了什么什么奖啦。
我就不敢放松了,紧绷着继续拼命。
到我高考录取通知书下来的时候,我真的高兴疯了,L当时在家,跟着我一起high。
说他姐姐是世界上第一厉害的姐姐。
……什么嘛!

其实L也挺累的,我知道。我高考前他刚好在拍一部剧,每天很晚才回来。基本上就是我肝完当天的卷子了,L也才进家门。我也帮不上忙,作为一个姐姐还是挺废的……。他被经纪人要求保持体型,我只能趁着他经纪人不在的时候偷偷给他炖个排骨汤啊做个咖喱饭什么的。
啊经纪人好烦!L长不高就怨他!

—————————————————
哇有人催更的感觉好棒啊(什么。
抱歉哦不能发他的照片……因为一看照片就算打码你们也知道他是谁了。

好好好我来更了。
现在我来探L的班,他在我旁边一边吃我煮的小馄饨,一边玩手机。
L以前也跟我说过,不用太拼命啦大不了他养我怎么怎么样的,就算我没有这么好的成绩别人也不会指责“L的姐姐为什么这么差劲”。
……我才不是因为这个啊小混蛋!
好吧,趁他看不到我就说句实话吧。
演员歌手这种职业,真的是一条负面新闻或一点点差错无论是真是假就能把前面积累的高度全部打垮。然后这条路不但不能继续走,可能发展其他的也没有出路。
我生活在他的光芒之下,除了不太被关注,也会多少受到些好处。我只是想尽我所能,给他一个后盾吧。

现在L玩手机突然笑出来了我有点懵。
傻子弟弟。
以后大概会来更一点我们的日常吧!
—————————————————
[截图.jpg]
怎么回事我微博炸了?????
…………
…周棋洛出来挨打!!!!!!

———————————————
评论区:
@今天我背单词了吗:周姐姐好!姐姐V587!
@名字好难起噢:周姐姐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要这样的姐姐!
@周棋洛的圈外女友:姐姐好!我是你弟媳!!!!

@我今天好想吃薯片:别啊????姐你别对我的零食下手我求你了姐姐呜呜呜呜


微博:
@周棋洛V: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你不要把我的命给远哥啊!!!//@今天想吃糖醋鱼的粥粥:周棋洛你的零食我已经交给沈远了呵呵呵呵呵//@周棋洛V:姐姐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我好感动!@今天想吃糖醋鱼的粥粥[知乎截图.jpg]






PS.
到最后洛洛玩手机就是在看周姐姐的回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黛与长安。 | Powered by LOFTER